Friday, July 9, 2010

“奇門遁甲”測股市7月5日至7月9日

本週策略

“奇門遁甲”測股市7月5日至7月9日


本週採取“奇門遁甲”股市預測法。

週一,7月5日,五月廿四日,丙辰日,夏至中元陽三局,用689盤,開市大旺,有朱雀在離宮,朱雀為南方火神,天輔星居離宮,代表與教育有關股項大吉,乙加辛,叫龍逃走,乙為青龍,辛為白虎,乙木被辛金沖克而逃,看來升勢也是一閃電式的,不會持久。值符旺生門,說明股市會有人氣,後市 看漲,時干為股票,日干為投資者木克土,對賣方有利,對投資者不利。既然後市看起,逢低買入應該可以。

週二,7月6日,五月廿五日,丁巳日,夏至中元陽三局,用701盤,開市有太陰,相信會低開,但盤中有天心,天盤丁加地盤三奇丁,喜事從心,萬事如意,值符宮與生門宮同宮,主多方吃進,後市看漲。時干宮生日干宮,對投資者有利,逢低買入沒有錯,要買應在上午進場。

週三,7月7日,五月廿六日,戊午日,夏至中元陽三局,用713盤,開盤有天心,有九天,股市會升,天盤地盤丁加甲,青龍轉光,主旺,值符宮克生門宮,多方不做多,主股市或下跌。日干宮與時干宮比和,這一天股市會升,但成交量不大。

週四,7月8日,五月廿七日,己末日,夏至下元陽六局,用845盤,開市見到太陰及天芮,股市應看跌,天地盤壬加壬,叫蛇入地羅,主外人纏繞,腳步放慢。值符生門同宮,主多方吃進,後市看漲。
日干宮生時干宮,日干為買方,買方旺賣方,對賣方有利,有利套利。

週五,7月9日,五月廿八日,庚申日,夏至下元陽六局,用857盤,開市見天芮星,但有值符,天地盤壬加庚,叫太白擒蛇,開市看起,但有阻力,值符宮克生門宮,多方不做多,主股市下跌,日干與時干同宮,又見死門及太陰,股市不會好。
奇門遁甲盤可以參考龍一大師主編的人生最神奇指南《奇門遁甲致富秘笈》,讀者可查詢http://scsyijingfengshui.blogspot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