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24, 2008

如何订购"奇门遁甲致富秘诀"

龍一大師, 縱橫賭場20年, 以“奇門遁甲致富秘笈”,加上萬字統計學,風水學, 道法,先後在賭場,萬字投注站,馬場,球場 , 累計千萬美元的豐厚身家.

龍一大師, 今原意把 “奇門遁甲致富秘笈”, 傳授給有緣者, 龍一大師 視此為一種“法布施”. “奇門遁甲致富秘笈”可以讓您時時有好運.

“奇門遁甲致富秘笈”用處多, 賭場,商場,職場,股市,情場皆可以用得着.







“奇門遁甲致富秘笈”, 每冊68 令吉, 可以通過郵購购买, 西马另加RM7,东马另加RM10,星加坡及文莱另加RM28。 其他地区请电邮询问邮购费用。

任何詢問, 也可致電龍一大師真傳弟子兼特別助理SUNNY Yi(016-2191349) 或 TONY Wan(016-3371349)

訂購“奇門遁甲致富秘訣”
第一種方法
第一步, 把支票或郵政匯票存入: MBB 512277803489, 支票寫上Master Loong Fortune Enterprise, 第二步 把銀行存入單,姓名,地址,電話FAX 來03-51927601,第三步 經確定錢入賬后,“奇門遁甲致富秘笈”最快2天后(快郵)寄到.
第二種方法
第一步, 把支票或郵政匯票姓名,地址,電話寄來( 龍一大師顧問企業):PO Box 3380, Pusat Mel, 47591 Subang Jaya, Selangor. 第二步 我們收到后把它存入銀行,並在確定過賬后,立即寄出“奇門遁甲致富秘訣”.


服务方式:
1、汇款前请仔细阅读此“部落格”内容以决定购买与否,若有疑问,请寄电邮到:masterloong@gmail.com ,书本售出后不接受退款;
2、汇款后发信到 masterloong@gmail.com通知我们查对,并附上准确的收件人姓名、详细地址、邮编、电话,尤其是一个固定的稳定Email信箱。方便以后接收其它资料。

汇款方式:
马来亚银行卡号(MALAYAN BANKING BERHAD:512277803489   收款人:Master Loong Fortune Enterprise ,马来亚银行地址:Jalan Setapak, Kuala Lumpur
为区别不同人汇款,请多汇或少汇几个零头。比如 75.00, 78.00, 96.00, 1413.19 ,960.14这样的。

Add to Technorati Favorites




View technorati.com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