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31, 2008

易经万字灵数深造班

你知道为何易经万字灵数深造班要付RM7800.00吗?因为我们曾经用这个推算法中过不少大奖。

因此我们也不会轻易把这方法教出去,除非有一定的代价,我们可以留给自己用,同样可以让自己致富。

我们也希望你们学了这套方法后,也是自己用,不会外传。我们不希望万字公司掌握我们的预测技术,而去改变它们的程序。

易经万字灵数深造班的学费,肯定会起价,新价是RM9800.00。 要学就要尽速报名。

任何询问,请致电 sunny易震东, 016-3371349 Tony 温易明, 读者同时可以上网查询详情http://masterloong.blogspot.com 或者可以email到masterloong@gmail.com或邮寄到

Master Loong Fortune Enterprise,
P.O. Box 3380, Pusat Mel,
47591 Subang Jaya, Selangor,
Malaysia.


我们当然有中过奖,去年10月20日,我中过万能头奖1837,非常过瘾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