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18, 2008

龙一大师接受媒体访问谈他的理想,他要回报这片让他发迹的土地

龙一大师接受媒体的网上专访时的问答(Q&A)录

记者:“奇门遁甲致富秘笈” 是一本怎样的书?

龙一:它是一本可以让您立即改运的书,因为书中列出每日及每个时辰的奇门吉向,让您在商场谈判成功,赌场增加赢钱的机率,情场约会成功。

记者:你这本书与其它的奇门遁甲书籍有什么不同?

龙一:既然是秘笈,当然有不同。 它把日盘的阳历及农历甚至星期几都列出来,当天的吉向及凶方也列出来,让读者使用时非常方便,时盘也列出每天的阳历与农历,当天的天干地支,页数,时盘号码,那一个局,都写清楚,这是其它书所没有的。总之,这是一本方便读者(Reader Friendly )的书。

除此之外,它还有道法篇,旺字篇,风水篇,八字篇,赌场篇,择日篇,数字改运篇,五行可开运篇,音乐养生篇,科技养生篇等;内容非常丰富。

记者:不过您的日盘只编到2008年3月24日,而日盘只编到2008年1月11日。

龙一:是的,因为页数的关系,也只有编到那个日期,不过我有将阴遁日盘与阳遁万年通用的吉门与凶门速查表编出来,时盘也有奇门每五日时盘局数速查表。

记者:没有错,可是读者可要做很多功课,他们必须一个一个写出来,才可以参考。您能不能够做得更仔细,像您之前的速查表一样呢?

龙一:为了读者的幸福与快乐,我在考虑编一本附加版,从现在到2012年。并且把上云顶的发财路也列出来,也是要照顾读者的福利。单单2007年,上云顶的人有2千万人。只要有1巴仙的人买书,我可以卖20万本,是个大生意。

在还未决定出版附加版时,我向“股市创富大赢家”作者购买了一些版位,把日盘的吉凶表刊登出来,从2008年3月25日至2009年月17日。

记者: 谁是书的作者?

龙一:它是由我主编,并且得到易震东及温易明的协助。我本身是星加坡人,但却在马来西亚发迹,因此我觉得我有必要报答这片土地,而且也因为我的师父与马来西亚有渊源,他也要我回到马来西亚来作回报。

记者: 您所说的回报是指什么?

龙一:简单的说就是把奇门遁甲这套学术,传给马来西亚人。

记者:这也就是为什么您收了两个马来西亚人作您的弟子的原因吧。

龙一:是的。

记者:谈谈您的两位徒弟?

龙一:慢慢的你就会了解他们了。我是在因缘巧合下在台湾认识易震东,震东是一个很有天分的人,后来在震东的引荐下,我才认识温易明。温易明也有他的优点,两人的配合,真是天衣无缝。

记者:为什么您一直不要露面? 我们都很好奇。

龙一:我觉得没有这个必要,我一路来处事低调,一旦公开露面,会引起很多不便。

记者:您不露面,又怎么能推广您的学术呢?

龙一:只要易震东及温易明可以出面就可以了。

记者:您通过出书可以达到推广的目的吗?

龙一: 出书是“万古流芳”,即使我不在了,我的学术还在。

记者:怎样才算达到您心目中的推广目的呢?

龙一:我有一个预算,只要预算用完,也算是达到推广的目的了。

记者:那笔预算是多少钱,是用在什么地方?

龙一:那笔预算是不少过一百万令吉,出书是要费用的,比如设计费,印刷费,办公室费用,易震东及温易明的费用,广告费;我本身并不打算拿回钱,但,根据我的推算,易温两人可以找到钱。“奇门遁甲致富秘笈”这本书已经出版三年;如果第一爻是潜龙勿用,第二爻是见龙在田,利见大人,眼前已经是第三爻了,君子终日乾乾,夕惕若厉,无咎。很快就到第四爻,或跃在渊,无咎,第五爻就是飞龙在天,利见大人。在利见大人的时候,相信就是他们成功的时候。

记者:要多少人买您的书才算成功?

龙一:至少也要卖到5万本,因为大马有500万华裔,5万本才不过是华裔人口1%,有5万人买书,一个人可以影响10个人,则有50万人有福了。

记者:华文书要5万本,不容易?

龙一:其实只要时机已到,5万本,没有问题,可能还不够卖。现在我们又有了自己的部落格,可以跟全世界做生意。http://masterloong.blogspot.com 市场其实是很大的。

记者:如果让您成功了,您还有什么计划?

龙一:我们是一定会成功的,其它的事会由易和温两人去策划了,主要还是会进行利惠读者及民众的事,总之让他们的命运从此改变,能够改变人们的命运是伟大的事业。

记者:祝您成功,这是伟大的理想,伟大的事业,我愿意跟您配合,并且号召更多人来参与这个改变人类命运的事业。

龙一:谢谢你,我很感动,这个世界会因为你的这种态度而充满希望,人生会更美好。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