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10, 2009

檳城麗燕的符籙問題

檳城麗燕的符籙問題

您好, 我是來自於檳城的,我想問那賭博專用符是否需要當事人的八字?
還是供任何人去賭場都適合用的? 請問那靈符是否有期限的? 還是用了一,兩年就要燒的嗎?

需要時常唸咒的嗎?

那靈符需要美金118, 那是馬幣多少錢呢? 為甚麼這麼貴呢? 要怎樣匯錢購買呢?
請問檳城你們有分行嗎?

謝謝



Tony 的答覆

麗燕,

賭博專用符是需要當事人的八字,師傅要擇日齋戒沐浴專為當事人念經配制,只能當事人佩戴,不能換來換去。

賭博專用符在拿到后一年内有效,過了之後怕效果不顯著。 不用念經,可以經常在香爐燻一燻。

那靈符需要馬幣380,請把錢或支票存入馬來亞銀行Master Loong Fortune Enterprise (MayBank a/c 514066335480)

存入后把單據及當事人的八字,地址,名字,電話號碼fax 來03-56360193. 我們收到後會立即寄出。

問:請問檳城你們有分行嗎?
檳城沒有分行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