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30, 2010

奇門遁甲”測股市--11月29日至12月3日(吳繼宗/鈡觀濤友情提供)

奇門遁甲”測股市--11月29日至12月3日(吳繼宗/鈡觀濤友情提供)


本欄採用中國古代帝王絕學“奇門遁甲”測股市,教你如何在特定的時間與空間--攝取環境磁場能源,提升你在投資市場的回酬率。

上週的預測與市場動作似乎也很吻合,上週一,富時綜指跌2.85,週二跌15.67。
週一的預測有這麼一句見好就收,其中在全天走勢中有說到休加杜主破財。
週二,全天走勢見艮宮,艮宮見空亡,市應該不會理想,當天富時綜指果然下跌15.67。
週三,富時綜指升1.01,這一天也見空亡,因此升1.01,可以歸納為不理想。
週四,筆者說全天走勢見震宮,這一天的走勢應一片大好,這一天富時綜指大升7.95。
週五,富時綜指跌4.44,這一天筆者說股市會被推高,但有見頂之象,這一天綜指在9.20分升至1500.18後便逐漸滑落。看來奇門測市越來越有參考價值,似乎越來越準了,越來越神奇了。

本週股市又如何呢?且看:

本週一,11月29日,農曆十月廿四日,癸未日,陰五局,用833盤,開盤有天心,但見空亡,應不理想,全天走勢見坤宮,坤宮天地盤,己加辛,叫朱雀入獄,主罪人釋囚,官人失位,死加杜,主破財,坤宮見螣蛇,走勢忽上忽下趨勢不明,天輔主平穩,顯示有些股仍會平穩不同,但大部份股項不理想。

本週二,11月30日,農曆十月廿五日,甲申日,陰八局,用965盤,開盤見甲甲,叫雙木成林,又名謂伏吟,凡事不利,靜守為好,開門乘值符,主企業興旺發達,開門臨天任,主市場平穩。
全天走勢見坤宮,天地盤丁加丁,叫奇入太陰,主文書証件即至,喜事從心,萬事如意,死加杜,主破財,天禽主走勢穩健,天芮,下跌,盤整,勾陳在坤宮,勾陳具有地戶己土性質,己土長生于酉,在中是沐浴,還算旺。五不遇時在午時,可能市在早時揚升後便下滑。

本週三,12月1日,農曆十月廿六日,乙酉日,陰八局,用977盤,開盤見丙戊,叫鳥跌穴,主百事吉,開門乘九地,主市場在低潮,開門臨天蓬,市場會大漲大跌,全天走勢見兌宮,兌宮見空亡,這一天的市不會理想。

本週四,12月2日,農曆十月廿七日,丙戌日,陰八局,用989盤,開盤見癸己,但這個時辰是五不遇時,應該開盤也不會理想。全天走勢見乾宮,乾宮天地盤有壬甲,叫小蛇化龍,主男人發達,女人產嬰童,開加休,主見貴人財喜,貿易大利,勾陳的長生在酉,在乾宮是養,天輔主平穩,開市不理想,之後應該會好。

本週五,12月3日,農曆十月廿八日,丁亥日,陰八局,用1001盤,開盤見庚庚,叫太白同宮,開門見勾陳,勾陳在乾是養,吉。

開門臨天心,前景看好,開市見好,全天走勢見乾宮,開加開,主貴人寶物財喜,全週這一天的市最好。

奇門遁甲盤可參考龍一大師主編的《奇門遁甲致富秘笈》,可預測股市、號碼及買股及作交易最佳時機,讀者可查詢http://scsyijingfengshui.blogspot.com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