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9, 2010

奇門股市預測:11月8日至11月12日(吳繼宗/鈡觀濤友情提供

本欄採用中國古代帝王絕學“奇門遁甲”測股市,教你如何在特定的時間與空間——攝取環境磁場能源,提升你在投資市場的回酬率,讓你的股票投資事業,一路亨通。

週一,11月8日,農曆十月初三,壬戌日,陰二局,用641盤,開盤有天心及九天,股市看起,對全天走勢的預測,看乾宮,癸加癸,叫天網四張,追高者會被套。生門宮生值符宮,主宮方拋售,後市看跌,但生門宮落入空亡,一切就不一樣了。

週二,11月9日,農曆十月初四,癸亥日,陰二局,用653盤,開盤有天心及值符,股市看起。全天走勢看乾宮,天地盤丙甲,叫鳥跌穴,主百事吉,事業可為。
值符宮克生門宮,多方不做多,主股市或個股盤整。短線自然有機會便套利了。

週三,11月10日,農曆十月初五,甲子日,陰六局,用845盤,開市見壬壬,叫蛇入地羅,主外人纏繞,內事索索,在門吉星,庶免蹉跎,見天芮會盤整,有太陰,有機會跌,注意畜牧業。
全天走勢見坎宮,癸加癸,叫天網四張,注意被套,傷門,有損失,大幅振蕩,天蓬:大漲大跌,九天:振蕩或上漲;值符宮與生門宮比和同宮,主多方吃進,後市看漲。

週四,11月11日,農曆十月初六,乙丑日,陰六局,用857盤,開市見壬庚,叫太白擒蛇,主刑獄公平,許多未見天日的股項會升,見到天芮,值符,天芮指業績容易下滑,天禽主平穩發展,值符主企業興旺,全天走勢見艮宮,死門應不理想,但,如果大跌可能可以買入,值符宮克生門宮,多方不做多,買方不強,主股市盤整。

週五,11月12日,農曆十月初七,丙寅日,陰六局,用869盤,開市見戊丙,叫龍返首,因為青龍甲木生助丙火,故為青龍反首,為事為謀,大吉大利,見天心及勾陳,天心大吉,勾陳在艮宮,開市理應會好,但遇到五不遇時,反吉為凶。

全天走勢,也看艮宮,後市看起,生門宮克值符宮,主市場惜售,但值符空亡,惜售變狂售。
奇門遁甲盤可參考龍一大師主編的《奇門遁甲致富秘笈》,可預測股市、號碼及買股及作交易最佳時機,讀者可查詢http://scsyijingfengshui.blogspot.com

No comments: